關於奉獻

關於奉獻

認識奉獻

「奉獻」不只是把您的財務拿出來捐給教會用在聖工!「奉獻」在真理上的意義其實是「撒種」(林後九:6 ,10)!當你被聖靈感動,將你的財務捐出來時,其實你正在為你豐盛的人生(情感、婚姻、事業、人際、健康)撒種!哥林多後書9:6「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哥林多後書9:10-11>

歡迎您來「撒種」,並預備承接豐盛人生的「果子」

什一奉獻

瑪3:10:『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感恩奉獻

特別為神在您身上、家庭、事業中特別的祝福,向神獻上感恩。

建堂奉獻

為本堂的相關建堂事工奉獻。

其他奉獻

凡不屬以上項目者,都歸入此項,然需載明奉獻對象、內容。若非本教會支持事工,敬請直接奉獻至該機構。

以上內容取自【台北靈糧堂】

回報

若您使用轉帳/匯款奉獻,請記得填寫【奉獻回報表】,幫助同工順利登記您的奉獻資訊。

查詢

※因教會行政作業流程,每週的表單只登記到當週的【週四】,若您是在週五奉獻,會記錄在下週的報表。

※密碼請洽辦公室

奉獻
資訊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內湖靈糧宣教協會

銀行:華南銀行東湖分行(008)

帳號:134-10-0018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