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牧區

兒童牧區

封面上條

KIDS

兒童主日學是充滿故事、歌聲的地方

兒童主日學是動手做做看的地方

兒童主日學有許多一起長大的同伴

兒童主日學裡人人有舞台

兒童主日學裡有耶穌的愛

認識兒牧

在內湖靈糧堂兒童牧區,我們有幼幼班(3~6歲)跟兒童班(小學一~六年級), 根據孩子的年齡大小設計適合的課程內容, 在遊戲、唱跳、故事與反思分享中, 將聖經真理融入其中, 為孩子奠定紮實的基督信仰基礎, 其中也融入了生命教育以及品格教育。

幼幼班

兒童班

聚會時間​

每週日上午

10:00-12:00

見證分享

我是個母親,對於女兒的教育,時常感到無力受挫。太嚴格怕壞了她的自尊,太鬆又擔心把她寵壞?如何避免孩子沉迷3C與網路世界?如何保持親子之間通暢的溝通管道?孩子長大了,該怎麼教她兩性之間的關係界線?孩子的交友狀況如何掌握與引導?在沉重功課壓力下,如何讓孩子仍有自信面對一切的考試關卡?這些挑戰,我相信為人父母的,都與我心有戚戚焉。

感謝上帝!因著女兒在教會長大,每週固定參加教會的兒童主日學,學習真理,並且有主日學老師的教導陪伴,使女兒擁有除了家庭與學校之外,另一個安全的學習管道。在那當中,有老師、有同伴,陪著她一起長大。教會中的玩伴,因著有同樣的信仰價值觀,也是我比較放心讓女兒交往的同儕對象。除了兒童主日學,當孩子進入青春期,還有青少年團契,裡面有大哥哥大姐姐來帶動弟弟妹妹,甚至教導功課,真是幫了父母大忙!更重要的是,孩子從小走在真理信仰的道路上,我相信他們的人生即使遇見風浪,也會有上帝的引導與幫助。這是我能給她的最大資產。

若是您也和我一樣,在為孩子安排通往幸福的道路,聖經上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唯有這是一條能夠帶領您的孩子通往真實幸福生命的路徑!歡迎您帶孩子來教會,和我們一起學習上帝的生命之道!

內湖靈糧堂 兒童牧區區長 彭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