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介紹

小組介紹

巴拿巴小組

瑞珠 小組長

(巴拿巴)是勸慰子,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基督。(徒4:36,11:24)

藉著每週的小組及週間的讀書會,我們彼此扶持禱告,彼此鼓勵安慰並接納,真實學習謙卑、順服、合一的生命功課。

姐妹們深深明白,有愛心還不夠更需要加上真理的見識,才能對人有鼓勵,有造就,因此我們看重神話語的大能及教會生活的委身,渴望如同「巴拿巴」的生命特質,軟弱時安慰扶持,成熟時鼓勵成全!

~巴拿巴小組 歡迎妳的加入~
(年齡不拘)

#社青 #姐妹

恩典小組

美后 小組長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16:11)

我們是母親、是妻子、更是自己,感謝愛我們的神先愛我們,我們才能成為喜愛自己的人。

小組是我們分享生活、彼此協助、安慰激勵、互相代禱的家。神的建造使我們更認識自己,與神同行的人生,是最美好的祝福!期待妳一起加入哦!

#姐妹

主日小組

秋萍 小組長

S__5972108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詩143:8)

歡迎來到主日小組,在這裡享受星期天下午的分享時光。無論您是每天上班12小時的藍領,自家開公司的白領,或是需要服務客人的美容按摩業等,我們都有好姐妹們跟您分享工作的酸甜苦辣~若您已退休,我們也有2位愛運動,又愛毛小孩的姐妹等您來發現退休後的精彩人生唷!

~主日小組歡迎您~

#社青 #姐妹

得勝小組

明城 小組長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8:37) 

得勝小組是由一群愛主的弟兄所組成,因著基督的愛且靠著愛我們的主,主就在一切事情上為我們爭戰得勝且得勝有餘。

~歡迎爸爸們、職場男士來加入得勝小組~
讓我們一起來得勝喔!

#弟兄

一心小組

瑞玲 小組長

我要賜他們認識我的心,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因為他們要一心歸向我。(耶24:7) 

動態的戶外郊遊、愛的饗宴、更有分享聖經的美好時光。從慕道友到忠心委身的姊妹,用愛彼此接納,用禱告彼此扶持。

我們一生跟隨主,一心歸向神。

~歡迎職場婦女或家庭主婦~

幸福回顧

#姐妹

喜樂小組​

素蘭 小組長

#銀髮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 14:27)

聚會方式:破冰遊戲、唱詩讚美、分享討論神的話語、彼此代禱。

活動 : 舉辦郊遊、美食分享、手作藝品等。

我們將平安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經歷天父大能的保護和奇妙的作為。使盼望進入每位親朋好友的生命裡,一起經歷神所賜福的平安。要喜樂喔! ^__^

~歡迎銀髮族加入~

小組獻詩

恩寵小組

淑美 區長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着呢? 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 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聖經 箴言 31:10, 30

妻子、母親是家庭中極重要的角色! 身心平衡健康的母親,必能養育出健康快樂的子女。我們在小組中透過讀經、禱告、分享,学習聖經的生命真理。 一起歡笑、流淚,彼此相愛、扶持,小組是上帝賜給我們的成長園地!

介紹影片

#姐妹 #親子

恩惠小組

雅惠 小組長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23:6

家庭是神看重的,我們透過讀聖經、禱告、分享,明白做丈夫的如何愛妻子,做妻子的如何順服丈夫,教導孩子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歡迎和我們一起,學習用真理經營幸福家庭!

#弟兄+姐妹 #親子

雪紅小組

雪紅 小組長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啟示錄3:8)

愛雪紅小組的主,為我們敞開天上的窗,傾福於我們及我們的家,我們雖微小,但神使我們偉大 ; 神又給我們一個敞開的門,使我們得以自由的、開放的、包容的彼此相待,神的恩典無所不在,沒有攔阻的充滿在我們當中。

我們是紅紅火火地雪紅小組,竭誠的、熱情的歡迎老、中、青、幼的你加入我們的小組喔!

#姐妹 #親子

若愚小組

若愚 小組長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
兒女的心轉向父親。
瑪拉基書 4:6

若愚小家的弟兄幾乎都是中年信主。經歷人生道路上的酸甜苦辣之後,至終被主尋回,成為神的兒女,開始用天父的眼光看自己生命的價值。

主說: 「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歡迎您一同進入神的愛中,被主安慰,重新得力。

母親節獻詩

#弟兄+姐妹

雅歌小組

金霞 小組長

如同 聖經 雅歌中,所羅門與書拉密女之間甜美的愛情,我們也渴慕跟神有更親密的關係,建立一生一世的盟約之愛。

透過小組的分享~在破冰中享受歡樂、在神的話語中,彼此堅固、在難處中彼此代禱、互相鼓勵,是一個可以敞開心,分享喜樂與悲傷的地方!

歡迎家庭主婦
彈性上班等職業婦女加入

大湖感恩野餐

#姐妹

活水泉小組

慧嫻 小組長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 因為你護庇他們; 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 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詩篇 5:11-12)

活水泉小組有著上帝特別的恩典,成員有職業婦女和雙薪夫妻及孩子。每週五晚上是我們歇了一週忙碌生活帶著孩子一起聚會的時間。

在小組聚會當中我們互相扶持鼓勵,分享神的話語,並互相代禱工作,家庭及親子教養的難處及需要。

~歡迎職業婦女、
夫妻以及家庭加入我們~

#親子 #弟兄+姐妹 #夫妻

宛諭小組

宛諭 小組長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哈巴谷書 2:14)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宛諭小組是一群熱愛在神的話語中經歷更新及分享耶穌的愛之職場社青、中年男女,歡迎您的加入。

#社青 #弟兄+姐妹

悅娟小組

悅娟 小組長

悦娟小組中大部分是姐妹,弟兄雖然是少數族群,但家人們都很享受週五晚上的相聚互動時光。

在小組中我們分享工作、家庭和生活,在神的話(真理)中我們不斷學習成長,也在彼此的分享中互相效力,得鼓勵和安慰,感謝主!

#社青 #弟兄+姐妹

好家在小組

曾翔 小組長

#社青 #弟兄+姐妹